close

 

 

偶爾真的也是需要一個祕密的地方盡情的打文章發洩

 

打文章發洩心情真的是件很不賴的事

 

每次打完都很像跟一位老朋友講完很多心事一樣:)

 

最近真的對於生活有種莫名的無奈感

 

或許也真的是因為是撞牆期吧,但這牆也未免有點硬

 

怎麼撞都一樣在同一個進度徘徊

 

亦或者更糟

 

其實有的時候付出也不等於回報

 

對於這種結果總會讓人沮喪

 

有的時候也會沮喪到,很想要丟掉不管算了,但又好像狠不下心這麼做:(

 

但我真的也越來越不知道要講什麼了

 

好像所有本來共同的事情,話題,現在都變成好生疏

 

生疏到吃一頓飯所講的話,還比打給別人講一通電話的話還要少

 

如果關係真的已經如此不堪了

 

那繼續下去做朋友的動力是什麼?

 

很想要跳槽,逃離

 

感覺我不小心闖入了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

 

一個我硬是要融入,但始終不是屬於我的一個世界

 

那我該去另一個環境生活嗎?

 

但其實也放不太下

 

真的覺得人好難做

 

怎麼做都好像不對

 

但如果真的可以那麼簡單的依照"心"去走,那我何必現在在這邊苦惱

 

如果我可以對自己再自私一點,或許現在也不會苦惱,也不會把自己越搞越不堪

 

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了:(

 

可能只能硬著頭皮走完

 

如果真的累了......

 

那就請避風港好好收留我吧=(

 

 

- 完 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p21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