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真的覺得我好像快要失去自己


在這個環境太久了


都快忘記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了


多想要亂吼亂叫


大笑到肚子快痛死


麻痺了


麻痺了


每次跟你們聊天我才可以讓自己不要是這個因為環境而妥協的自己


這樣我才可以保證我沒有不見


只是被我藏起來了


只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跑出來的自我


雖然這學期每天過的也蠻開心的


但就是少了點什麼


感覺每天每天過日子就像是混日子一樣


有些情況還是好難適應


睡一覺應該就可以沒事了吧


補眠囉


晚安"



- 完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p21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