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昨晚看完"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" 實在有好多感觸

 

如果以後我再檢視我的這一生,到底可以檢視些什麼?

 

如果我真的會遇到五個人跟你開釋人生那我會遇到誰?

 

是不認識卻影響我或他們一生的人?

 

還是跟我很好的人?

 

每天每天過得不要浪費

 

對一件事的執著原來可以影響那麼大甚至是一生

 

艾迪雖然是個小人物

 

他的人生其實很棒, 但因為執著所以錯失了很多事

 

等到死後遇完五個人跟他開示才了解

 

一個人的人生牽引著另一個人

 

即使你們兩個是完全不認識的人

 

陌生人只是你還沒認識的家人" 這句話好棒

 

好多感觸說不出來

 

犧牲是最高尚的精神" 這句話真該給現在的人體悟一下

 

自私又現實的人看到句話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丟臉

 

當小人物的精神也很棒

 

要幫助更多人的精神更棒

 

最近瘋狂看電影

 

 

- 完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p21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