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大二了好多事情好多忙碌

也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

終於對很多事情都敢有主見 , 也更多了幾分的自信=)

 

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應對方式我始終沒有很完整的了解

但我相信我不想碰觸的區塊我也不會去碰觸

我也始終疑惑著

為什麼人會有那麼多陰險的地方呢?

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沒有禮貌那麼的自以為是呢?

還有為什麼一定得屈就於別人呢?

很多個問號總是跟著我=(((

 

但幸好還是有遇到很多的好人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=)

真的感到很慶幸身邊還是有好人圍繞著

 

這學期很多個不一樣

也多了些有趣的事XD

 

雖然很靠北的人還是很靠北

 

但我相信我可以活得比之前更好更開心的=)

 

期中考加油加油!!! 

 

我要歐趴!!!!!!!!

 

GO GO GO ~~~

 

 

- 完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p21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