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說實在

 

會跟你說一些當頭棒喝的話的朋友真的很讚

 

其實聽完那些話之後, 我也真的再好好思考一些事了

 

明明知道自己不笨 學東西也不會很爛 但為什麼就是每次都很散漫散漫的

 

我真的以後要很專心 很認真的做很多事 

 

明明高中的時候,只要是自己想要認真完成的事,沒有一件事會不成功的

 

為什麼到了大學就會這麼散漫糜爛又不專心學任何東西

 

剛上大學的那滿腔熱血 那股衝勁跑到哪裡去了呢?

 

為什麼上了大學我要這樣的墮落呢?

 

從下學期開始我一定要認真的做每一件事

 

好好思考人生方向

 

也要好好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事

 

我不想被人家比下去

 

我要變強

 

我要變強

 

我要變強

 

我不想要繼續糜爛下去了

 

都成年了,要好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了

 

不可以在散漫了

 

我要加油

 

為了自己

 

好好的加油=)

 

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事

 

我可以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p21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